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替姚文智站台? 郭子乾山寨版啦!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鐘德榮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2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北市初選民調13日展開,立委姚文智晚間舉辦「選前之夜」造勢,到場支持的,居然是一向挺顧立雄的蘇貞昌主席、和目前最強的對手,柯文哲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這個站台名單列出來氣勢很強,不過通通是藝人郭子乾一人搞笑模仿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藝人郭子乾vs.主持人:「我是鴻海的郭台銘,顧人怨的,我知道,因為顧人怨,哪裡有顧人怨,我就要跑到那邊跟大家解釋。」

被梁小花一度打臉的郭董,現身挺姚文智,不會吧?民進黨初選民調前夕,最後一夜,姚文智衝票,找來好多「大咖」站台,連「衝衝衝」都來了嗎?藝人郭子乾:「因為我…可以說…大概,主席也當沒多久了,所以說,我在要卸任的時候,我要做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郭子乾假扮「力挺顧立雄」的蘇主席,說他轉向了,全場鬨堂大笑,因為下一秒,他變身「最強對手」柯文哲。藝人郭子乾:「我有時候在想,我這個,大家都嫌我什麼天馬行空,什麼姚文智的造勢場合,我也會來,我不就來了?」

分身來模仿,說話沒忌諱,但歡樂現場,選前壓力可是相當大,民進黨以兩階段民調,決定候選人,就算第一輪出線,還得跟黨外在野人士,也就是柯文哲再做對比,第一個關卡拚過後,還有一關得走,用搞笑加模仿,緩和初選緊繃氣氛。李郁莉 鐘德榮 江明翰|台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文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09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