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霜淇淋「甜點化」 加料、多彩更吸睛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母親節,全台高溫,不少地方都破了30度,天氣熱,霜淇淋更是賣得嚇嚇叫,現在不只超商,百貨美食街也有很多品牌推出霜淇淋,為了在各家霜淇淋中殺出重圍,業者口味上跳脫常見的牛奶、香草或是抹茶,像是豆漿口味,或是咖啡和巧克力,而現在霜淇淋也「甜點化」,走加料路線,讓消費者感覺不是單純吃冰。

民眾:「再一支。」

天氣熱,霜淇淋「火」的很,百貨美食街的巧克力專櫃,霜淇淋走「精品」FU,連甜筒都很費工,邊緣先沾巧克力醬,再裹上一圈脆餅,雪糕筒滋味層次更豐富。霜淇淋走精緻風,很多人一拿到,先和霜淇淋拍照才捨得吃它,一隻要價180元,買的人仍不少。民眾:「比較高價位一點,偶爾可以嘗試一下。」

民眾:「第一次吃很特別。」

豆花、剉冰店,也搭霜淇淋熱潮,推出豆漿霜淇淋,加入紅豆、芋頭,再撒上花生粉,口味很特別,就像吃豆花加料一樣。民眾:「很像豆子的味道。」

為了在霜淇淋熱潮中,抓住消費者的心和胃,除了常見的口味,越來越多業者把霜淇淋「甜點化」,不是單純吃冰。另一間百貨美食街,抹茶品牌冰品,霜淇淋最下面放玄米粒,中間是紅豆,上面再放最中餅,粉紅色花朵搭配抹茶冰,看起來充滿熱帶度假風情;另一間咖啡店的霜淇淋,主打的就是咖啡口味,最底層鋪咖啡果凍,上面加栗子和湯圓,各家品牌使出渾身解數,走出霜淇淋不是白的就是綠的既定印象,讓消費者更買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56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