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觸身球險引爆衝突! 兄弟、犀牛球場互槓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大聯盟生涯156勝,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,今天代表義大犀牛隊,首次登板亮相,先發6局無失分,現場湧進上萬觀眾,但義大犀牛隊下午另一場比賽,對上兄弟隊的時候,四局上的時候,投手希克投出一記內角觸身球,砸中兄弟象打者陳江和,當時犀牛隊總教練大威衝上本壘,象隊總教練謝長亨也跑上前,過程中,大威怒飆髒話,兩支隊伍全跑進場內,差點釀成大衝突。

球賽主播:「唉呦!這個球直接打在陳江和的屁股上。」

當時,主審趕快跑上前,擋在投手希克跟陳江和之間,場面凝重,因為更早之前,兄弟球員發現希克脾氣有些暴躁,懷疑這一球是故意的。

球賽主播:「一個這麼厲害的投手,自責分率排名第1的投手,你的近身投球會這麼離譜嗎,他當然會這樣想。」

義大總教練為了挺自家人,跑上本壘,兄弟象草總謝長亨也跟著來,沒多久兩隊球員,黃衫軍跟白衫軍頓時全部上前,有人還爆發肢體推擠,現場哨音不斷。

球賽主播:「雙方就開始有一些全武行的陣勢擺出來了。」

裁判上前阻擋,過程中義大總教練大威跟兄弟教練陳琦豐,互飆出髒話被退場,球賽一度暫停15分鐘,沒想到,五局上,希克又投出一記觸身球。

希克上前道歉後直接退場,這場比賽雙方火氣都不小,兩邊總教練差點打起來,最後兄弟象以8比2擊敗犀牛隊,犀牛隊敗陣,在雙重賽第二場中,派出最大咖洋將投手賈西亞,迎戰兄弟象陳鴻文,賈西亞初登板,會帶來多大經濟效應,眾所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大犀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1251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