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悶熱防午後陣雨 水瓶換季「呷涼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受到偏西南風的影響,禮拜6各地天氣轉為悶熱,台東大武因為背風沉降,高溫達到34度,禮拜天母親節西半部高溫,還上看33度,特別注意熱對流發展,有午後雷陣雨,天氣越來越熱,隨身水瓶也跟著換季,受到食安影響,現在不少人不喝市售飲料,改自己DIY,就有水瓶結合榨汁器,果汁擠一擠,不用換瓶子,直接就能帶出門,愛喝茶的,也有寶特瓶版濾器,自己做冷泡茶。

北台灣週末下午雲層黑壓壓的一片,感覺就快下雨,午後熱對流影響,天氣型態代表夏天腳步近了,台東大武34度、恆春32.1度,禮拜天母親節西半部高溫上看33度,接下來一個禮拜雖然有鋒面降雨,高溫還是在30度上下。

天氣變熱,水壺也從保溫瓶跟著換季,切檸檬榨汁器和水瓶結合在一起,切半檸檬轉一轉,檸檬原汁加水,DIY做出檸檬水,天氣越熱,買氣越好。

店長謝幸諱:「天氣漸漸炎熱的情況之下,業績越來越好,一天大概都賣到10到15瓶,連帶帶動整個調理區業績成長2到3成左右。」

民眾:「一斤檸檬50元,你要知道那可以做多少杯呀,當然自己做划得來。」記者:「如果在外面買飲料的話,50元。」民眾:「有沒有一杯?」

茶包放進濾網,扣緊瓶口加滿水,擺在冰箱冷藏隔夜冷泡茶,除了家庭號SIZE,方便攜帶還有寶特瓶版,濾器造型像根管子,放入茶葉裝進寶特瓶,旋轉蓋緊後搖個2、3下,也能做出冷泡茶,隨身水瓶跟著天氣瞄準「換季」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876

0.2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