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寄養3歲女兒領回20天 媽、男友活打死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一名3歲女童,因為爸爸吸毒入獄,被安置到寄養家庭,媽媽以過年團圓為由,苦苦哀求下,社工同意讓女童回家,結果才回家20天,媽媽就受不了她哭鬧、不吃飯,和同居男友輪流拿熱熔膠虐打,同居男友甚至抓頭撞地板,女童被活活打死,法院判決定讞,媽媽和同居男友被判7到8年徒刑,當初經手的社工,因為太過自責難過,後來離職,社會處說,當初媽媽表現非常有母愛,才會同意讓女童回家,沒想到只有20天就沒了命。

21歲年輕媽媽,抱著3歲女兒衝進急診室,慌張到連安全帽都沒有脫,但懷裡的女兒早已奄奄一息,醫護人員的手腳再快,還是沒能搶救回來。女童手臂、背部甚至頭部,全身到處都是傷,醫生通報受虐,媽媽和同居男友坦承施暴被逮捕。記者VS.虐童母親:「媽媽為什麼打小孩,小孩身上的傷是妳打的嗎?」

3歲女童和媽媽享受母女之情,只有短短20天就斷送性命,這20天來,媽媽和同居男友,因為受不了她哭鬧、不吃飯,輪流拿熱熔膠毆打,還用腳踢,同居男友甚至抓她的頭撞地板,最後被活活打死。女童阿嬤:「事情過了都過了,怎麼會知道,她就命苦。」

女童一出生,爸爸就吸毒入獄,被安置到寄養家庭,媽媽結識現任同居人後,苦苦哀求說,過年想接女兒回家團圓,社工認為是人之常情所以同意。社工黃荻:「(經手社工)她非常難過,所以在事件告一段落後,她選擇離開。」

當初經手的社工,因為自責後來離職,其他社工說,當時安排媽媽上親子教育課程,媽媽非常認真,態度非常好,而且媽媽答應會辭掉工作顧小孩,而同居男友也承諾會賺錢養家,社工觀察好幾個月,評估之後,才答應讓女童從寄養家庭回到原生家庭。彰化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:「處理的社工,我想不是用心痛可以形容,還包括寄養家庭的父母,真的很難過。」

最高法院判決定讞,媽媽被判7年4個月,而同居男友判8年6個月,對社工來說,以為送女童回家是讓她享天倫,沒想到是送她度過人生最慘忍的20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36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