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大興案滿周年 洪大姊表態參選議員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5月發生廣大興漁船遭菲律賓官員開槍掃射,造成洪姓船長死亡的事件,今天剛好滿一周年,洪姓船長的女兒洪慈綪,選在今天宣布要參選年底的屏東縣議員選舉,她說當時為了替亡父討公道,多次在媒體面前發聲,就有不少的琉球鄉鄉親就勸她乾脆出來選議員,以後可以爭取更多漁民的權益,洪慈綪原本相當猶豫,直到前幾天夢見了父親,她才下定決定,還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請益醫療問題,同為政治素人的柯文哲也相當支持洪大姊出來參選!

廣大興案家屬洪慈綪:「我是參選屏東縣小琉球縣議員。」

洪慈綪洪大姊正式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分,投入年底屏東縣議員的選舉,她要站出來替漁民發聲。廣大興案家屬洪慈綪:「今天是爸爸廣大興事件滿一週年的日子,(選舉)我是很有信心啦,因為我覺得說長久以來,被菲律賓欺壓,從廣大興事件可以建立一個平台、一個機制,要回我們應有的公道。」

去年5月震驚全國的廣大興漁船,遭菲律賓官員掃射,導致洪大姊的父親當場死亡,事件發生後,她多次在媒體前不卑不亢的為自家人爭取權益,堅定的形象深植人心,讓不少琉球鄉的民眾勸她乾脆出來參選。民眾:「我非常欣賞她,我覺得她很仗義直言。」

民眾:「她還滿有正義感的。」

對於沒有從政經驗的洪家來說,這次選戰,要用最少的經費來參選,除了漁民權益,小琉球的觀光和醫療品質也都是她的政見重點,洪慈綪還邀請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到小琉球請教醫療的問題,這回洪大姊要靠著正義和節約的形象,來博得選民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慈綪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75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