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巡演將落幕 王力宏邀賈斯汀同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1:39

歌手王力宏從前年展開巡迴演出,歷時三年,終於要在六月劃下句點,而最後一場的特別來賓,王力宏邀請到了西洋歌壇的當紅歌手賈斯汀,兩人將合唱,更加碼八位數台幣,要讓最終場華麗落幕。

歌手王力宏:「說到鳥巢演唱會特別嘉賓的部分,各位有沒有想法呢。」

耗時三年的巡迴演出,55場終於要在下個月劃下句點,最後一場的特別來賓,王力宏也在北京記者會上揭曉,是西洋歌手賈斯汀。歌手王力宏:「這次(特別來賓)是賈斯汀會來。」

「sexy back」賈斯汀:「Dirty babe You see these shackles Baby I'm your slave。」

不過這不是王力宏第一次跟西洋歌手合作。歌手王力宏vs.亞瑟小子:「Baby,你就是我的唯一,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。」

4年前,亞瑟小子就曾經找王力宏當來賓合唱,亞瑟小子還特別跟王力宏學中文唱抒情歌,這一次將跟賈斯汀有怎樣火花,保密到家。歌手王力宏:「我們兩個都非常期待非常興奮,因為畢竟這也他第一次來大陸(演出)。」

只透露兩人會有合唱,也會帶來驚喜,因為是最後一場,歌曲安排、服裝設計,聲光效果等都會加碼升級,總製作費斥資八位數台幣,要讓最後一場華麗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賈斯汀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3405

0.5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