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北市府! 聲援樂生學生遭上銬帶回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9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青年樂生聯盟9日上午前往北市府,一度場面失控打算硬闖,一共8人遭警方逮捕,面對青年樂生聯盟嗆聲,未來要「干擾」台北捷運進行,市長郝龍斌強硬回應,將採取一切必要手段排除,確保乘客權益,另一方面,則讓捷運局出面打包票,一切監測系統都顯示新莊機廠施工安全無虞。

青年樂生聯盟:「原屋續住,立即停工!」

青年樂生聯盟主張捷運新莊線機廠工程,破壞地質有走山危險包圍北市府抗議,原本說好只會遞交停工承諾書,臨陣變卦整群人打算衝進市政府。警方vs.抗議學生:「你們的活動未經申請,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。」

喊話也沒用,抗議學生往前衝,眼前就是大片玻璃門場面實在驚險,現場指揮官當機立斷,下令上銬。青年樂生聯盟vs.警方:「郝龍斌出面負責!」

青年樂生聯盟vs.警方:「你們等一下好不好,我的腳在痛,我自己走好不好,好嗎?你們不要拉。」

3女5男,一共8人被逮,青年樂生聯盟當場嗆聲,未來抗議還會「升級」。青年樂生聯盟:「隨便逮捕我們的聲援者,我們今天宣布,我們將『干擾捷運的進行』。」

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逾越了這個範圍,台北市政府絕對會採取『必需的所有手段』來『排除』這些問題和困難,讓台北市民生活交通『不受任何干擾』。」

如果有人到站堅持不下車,不排除將整列車開往機廠停放,因應抗議,北捷作好幾套沙盤推演,郝龍斌一方面宣告絕不退讓,另一方面急派捷運局上火線為工程打包票。

北市捷運局北工處長陳鴻濤:「到目前為止,所有的監測資料,跟我們每天去巡視工地的實地勘察,並沒有發現到會有走山,或是結構上會有安全問題,所有我們機廠的工程,都會在安全的監控之下,如期如實安全無虞的完成。」

郝龍斌力圖穩住北捷這一關,不容抗議群眾以「干擾」之名,行影響百萬乘客權益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56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