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人太緊張!還伴屍4天 嫌被臭暈投案

記者 李佳欣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殺人後因為太緊張,還伴屍四天!兩名嫌犯為了幫小姨子出氣,以客人名義租車約出吳姓司機,談判過程開槍射殺司機,嫌犯殺人後緊張,一路載著屍體到處找尋棄屍地點,又擔心被人發現,四天來都和屍體睡在車上,到最後被臭暈了趕快棄屍,法醫說屍體在第二天就會發出屍臭,第三天也有會屍水,這兩名嫌犯居然可以伴屍四天,難以想像。

先生外出替客人開車,卻失蹤8天,找到時竟成了冰冷遺體,在上個月29日下午一點,擔任租車司機的吳姓男子,接到客人叫車,當時還穿著拖鞋就外出,竟成了最後身影。

原來這兩名叫車的男子,因為小姨子疑似遭到吳姓男子猥褻,想幫家人出氣,以叫車名義約出嫌犯,在車上談判不成就朝吳男開槍,槍殺死者三天後,嫌犯開車載著死者,在路上亂繞,因為發出屍臭,嫌犯才將他棄屍八掌溪旁。

殺了人,怎麼還載著屍體趴趴走,其實嫌犯當時到處尋找棄屍地點,原本要選在火葬場要丟棄,又擔心多人被發現,只好作罷,之後兩人還載著屍體到夜市吃東西,連家也不敢回,到處遊蕩,兩活人加一具死屍,四天來都睡在車上。

嘉義市刑警大隊隊長蔡政達:「殺死被害人後,心情太緊張,所以開始找地方丟棄,但是在這四天當中,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地點,就把屍體放在車上,兩個人睡覺都跟屍體在一起,所以非常害怕。」

根據法醫的說法,屍體在第二天時就會發出屍臭,到了第三天也會有屍水流出,到了第四天,不用進著車內,站在車邊都能聞到屍臭,這兩名嫌犯竟然能忍受四天,還說聞到頭痛,嫌犯當時殺人狠勁全不見,還得伴屍聞屍臭四天,下場實在有夠悽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0

0.2173

0.3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