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驚情」結局挨批瞎 收視卻創新高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吳奇隆、劉詩詩主演的「步步驚情」,7日晚間在大陸播出完結篇,但這複雜的劇情,讓觀眾看完痛批太瞎了!因為不管是吳奇隆因受傷眼睛全盲,或是劉詩詩內疚以身相許男二,最後發現都是夢一場,劇情還火速轉到Happy Ending,兩人在博物館,接受眾人祝福,但這些很瞎的劇情,竟然創下該劇收視最高的一集,讓人十分驚訝。

陸劇「步步驚情」:「這就是我們注定的結局嗎?」

吳奇隆與劉詩詩主演的「步步驚情」,7日晚間,在大陸播出完結篇,但這結局,怎麼出現好多版本。陸劇「步步驚情」:「你馬上回去攔住他,我不能讓他看到,我現在這個樣子。」

因為不管是吳奇隆意外瞎眼。陸劇「步步驚情」:「你要嫁給司瀚,是我害司瀚失去兩條腿。」

或是情敵雙腿致殘,劉詩詩內疚以身相許,劇情還火速轉到這個happy ending。陸劇「步步驚情」:「我們終於在一起了。」

就讓網友直呼,劇情跳來跳去不連貫,到底是哪招,認為吳奇隆瞎眼是什麼劇情,還有人大聲吶喊看不懂,痛批劇情比殷正的眼還要瞎,因為除了快樂結局,其他兩種劇情都是夢境,諷刺戲名乾脆改為六個夢好了,不過日前吳奇隆才對網友說不懂就看兩次,相信心情就跟拍戲時一樣不受影響。

難得看到片場吳奇隆不斷搞笑,還扮成迅猛龍跳舞,想拉劉詩詩一起KUSO,這次播出大結局,雖然戲中被網友指出6大敗筆,但是這些很瞎的劇情,卻讓步步驚情創下播出以來收視最高的一集,讓外界跌破眼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68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