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袋注入沸水 5分鐘濾出香醇咖啡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1:01

想要喝到一杯香醇咖啡,不再需要自己磨豆,或是將就使用即溶咖啡粉,丹麥就有人發明一種特殊咖啡袋,只要倒入熱水,袋內的雙層設計可以過濾煮好的咖啡,花5到8分鐘就能完成,而且用完即丟,不佔空間,售價也非常親民,一包可以沖泡兩杯咖啡,價格1.7到2.5美元,最貴約台幣75元。

打開特殊設計的鋁箔紙袋,倒入沸水沖泡,香醇咖啡順著紙袋內的濾紙滴出,簡直像變魔術一樣,封上夾鏈袋封口,靜置個5到8分鐘,一杯美味咖啡馬上端上桌,這是丹麥業者研發的特殊咖啡袋,袋內雙層設計,具有過濾功能,只要有熱水,隨時隨地,都能喝到咖啡。

網路影片:「我們已經等了幾分鐘,我想5分鐘就有咖啡味,等8分鐘就會成為黑咖啡,實際上這個地方有個開口,所以現在能把它倒進我的杯子。」

不管是在戶外,還是辦公室這樣的咖啡袋,使用起來都很方便,而且「用完即丟」的設計,不會像咖啡機一樣佔空間,業者特別強調咖啡豆的研選,還要經過慢火烘焙,才能讓消費者沖泡出,如同研磨咖啡的香醇濃,目前一共有12種不同種類的咖啡,每包咖啡袋,可以沖泡出2杯300毫升的咖啡,售價在1.7到2.5美元,合台幣約50到75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