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喪母難平復 馬總統續請喪假不入府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馬英九已經接連4天請喪假,連總統府都沒踏進,因為從小到大,身為馬家唯一的兒子,和媽媽秦厚修女士,2人向來最親密,尤其秦厚修對馬總統,始終是最溫柔的後盾,如今喪母椎心痛,一時難以平撫,相較當年父親馬鶴凌過世,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,還提早銷假上班。

郝、立、強3人接任副主席,國民黨團結佈局選戰的關鍵時刻,黨主席依舊告假,總統府公佈最新考監提名名單,也是由副總統暫代宣佈,馬總統母親秦厚修病逝後,4天來,馬總統都沒踏進過總統府,甚至6月份出訪行程,還傳出有可能取消,相較當年父親馬鶴凌過世,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,是提早銷假上班。台北市長馬英九(2005.11.6):「比原來預期提早一天銷假上班,主要的是考慮到,禽流感的準備工作。」

整理情緒回到工作崗位,身為馬家唯一的兒子,馬鶴凌以嚴父之姿裁培兒子,馬家姊妹,尤其馬大姊,還常為馬總統添爭議,妻子周美青則是強勢的「酷酷嫂」,從政路上,唯有慈母秦厚修,給予最溫暖的支持。馬英九母親秦厚修(2008.2.5):「他很忙啊,忙得都有一點捨不得,忙得心有點痛。」

抬頭望著兒子,雙手緊握兒子的手,把握難得相聚時光,去年爆發「九月政爭」,秦厚修也一直支持馬總統,過去總是媒體前,幫他講好話。馬英九母親秦厚修(2007.5.9):「我們兒子老實的很,罵(他)沒有關係,罵是進步的一個過程。」

在馬總統最困挫時,是秦厚修一路教他要聽進改革,馬總統也從不吝嗇在公開場合對媽媽說愛。時任總統提名人馬英九(2007.5.9):「那份濃郁的母愛,那種關懷,有時候讓我是非常非常的感動,媽媽一直都非常的關心我,我只希望我不要給她帶來任何的困擾,讓她感到光榮。」

在母親生前,談到她,馬總統就差點掉下淚,如今椎心喪母痛,一時怎麼恢復?馬總統足不出戶,只在6日回老家,和姐妹聚餐,向總統府續請喪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秦厚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81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