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叭噗車」上捷運 誇張PO網引熱議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捷運車廂裡面,怎麼會出現「賣叭噗」的冰淇淋車?有民眾看見覺得不可思議,拍下照片PO上臉書,引發議論,到底合不合規定?台北捷運公司看照片中分析,這台冰淇淋車沒有在捷運上販售,加上腳踏車和「叭噗」冰桶的size都符合捷運公司的規定,因此初步判定,這台冰淇淋車上捷運應該符合規定,不過,腳踏車放在走道上,可能影響其他旅客進出,捷運公司也會加強巡視和規勸。

「叭噗」怎麼出現在捷運車廂裡?仔細看,鐵箱上,梅子、芋頭口味一大堆,旁邊還有甜筒,該不會賣冰賣到捷運上吧?民眾:「誇張。」

民眾:「感覺他在(捷運)裡面賣什麼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這樣好嗎?」民眾:「不怎麼好。」

真的很誇張,乘客拍下照片,PO上臉書,引發討論,究竟冰淇淋車搭捷運合法嗎?捷運人員:「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只有假日才開放腳踏車。」

腳踏車只有假日才進得了捷運,而且人加車得付80元,不過不是每條捷運線都歡迎。

TVBS記者楊茜雯:「放大照片,我們仔細看,可以發現冰淇淋先生搭的一定是淡水線,或是信義北投線的高架路段。」

捷運只有文湖線,不開放腳踏車,其他都OK,但必須第一結和最後一結車廂進出。

TVBS記者楊茜雯:「牽腳踏車上捷運,應該把腳踏車放置在這個空位,不過,如果像冰淇淋先生一樣坐在這個位子,把腳踏車橫在面前,雖然沒有違反規定,但因為會影響到其他旅客進出,捷運公司也會加強規勸。」

再看看size合不合,依照規定,腳踏車大小必須在180乘120乘70公分以內,冰淇淋箱算是隨身李行,只要長小於150公分,長寬高加起來不超過220公分也合格,但如果腳踏車在沒有開放車站強行進出,就會開罰1500元到4500元,另外特殊行李,像是氣球,因為會爆破嚇到人,也會被捷運拒於門外,不想被人PO上網,搭捷運隨身行李,一定量好size再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63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