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國機場人員動粗 陸籍女遭摑掌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大陸籍女子,在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與機場人員發生肢體衝突,據傳這名女子目前已被遣送出境,北京駐菲大使館也介入交涉,詳細了解事發原因,並表示必要時一定會幫女子討回公道。

遭打大陸女子:「你怎麼可以打我!」

機場角落傳來女子尖叫聲,可以看到,玻璃後面有一名女子遭到拖行,接著女子起身反擊。遭打大陸女子:「我跟你拚了!」

與女子發生衝突的疑似是菲律賓機場移民局的人員,而這名大陸女子不停奮力反抗,沒想到男性工作人員竟然一巴掌往女子臉上打去。

菲律賓機場人員:「該死!你以為在菲律賓就可以這樣嗎?」遭打大陸女子:「誰來救救我!」

而這名男工作人員似乎打紅了眼,不知停手,女子大聲求救的同時,被用力推進小房間裡,這段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大陸人的不滿,微博上出現謾罵機場人員的留言,對此,北京駐菲律賓大使館表示,已經與當事人取得聯繫,正在了解全部經過,同時也對馬尼拉機場移民局提出嚴正交涉。遭打大陸女子:「誰來救救我!」

而大陸旅客最近在國際上似乎問題頻傳,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,一名在馬來西亞從事養魚業的大陸籍男子,遭到一群持槍劫匪綁架,不過當地警方不願透露更多細節,只表示綁匪已經逃亡菲律賓南部,目前正在調度人手進行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場#肢體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1203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