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民辦「山寨政府」 批文徵才全都來!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12:59

您相信連「政府」都可以被山寨嗎?在河南鄧州市,有三名農民竟然以市政府不作為當理由,自己另外開辦了一個市政府,不但自行蓋公章發文件,當農民辦業務,還真的吸引10多名大學畢業生,前來求職,空前離譜的山寨行為,不但惹來大陸輿論一片罵聲,還登上了國際媒體版面。

電影「讓子彈飛」片段:「恭迎縣長大人,委任狀。」

電影裡,土匪拿一張假派令,就可以大搖大擺地當起縣長,但匪夷所思的是,這種事,竟然在大陸真實上演。大陸電視台新聞旁白:「河南鄧州出現三位天降偉人,雖然只是小學文化的村民,卻無知無畏,以官員不作為之名,踢開當地政府,自行組建鄧州新人民政府。」

大陸電視節目評論員:「還招聘大學生到政府任職,但是竟然也10多名不明真相的大學生,跑過來應聘。」

農民合夥開政府,地點就選在正牌市政府的對面,不料長達幾個月的時間,他們私刻公章,自己發中央文件,還真有市民登門辦理業務,當地官方竟然渾然不知。

大陸電視節目評論員:「當山寨政府代替政府行使職能,真正的當地政府去哪了呢,有關方面,莫非全都是聾子、瞎子、啞巴。」

山寨市政府,最後是因為土地糾紛槓上了建商,竟然自己開罰單要求賠款,鬧太大了才被建商舉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6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