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皇家大婚 北愛炸彈客恐攪局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7 13:47

這個星期五,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,就要在倫敦西敏寺舉行「世紀婚禮」,當天婚禮將透過電視直播,全球估計會有20億人觀看;然而就在世人送上祝賀之際,潛在威脅陸續浮現,「愛爾蘭共和軍」可能送上炸彈攻擊「賀禮」,也有穆斯林放話,要在婚禮上攪局。

皇家婚禮在即,倫敦警方繃緊神經,倫敦市中心街頭一遍又一遍安檢,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已經有人放話要來攪局。穆斯林抗議人士:「威廉和哈利王子,都是對伊斯蘭教發起聖戰的一份子,伴郎哈利王子在阿富汗、伊拉克,對穆斯林作戰。」

穆斯林兄弟要來婚禮搗亂,還有反王室組織成員自製斷頭台,抗議王室鋪張浪費,大花納稅人的錢辦婚禮;甚至有消息傳出,愛爾蘭共和軍可能在倫敦以外地區送上炸彈攻擊「賀禮」,英國警方一個頭兩個大,派出5千名警力,針對所有可能威脅,採取先發制人行動。

在一片風聲鶴唳中,皇家婚禮準備工作依舊不停歇,花花草草送到西敏寺來,這些全是來自女王位於溫莎堡的皇家花園,威廉特別請示祖母,動用王室莊園裡的花草樹木,來裝飾西敏寺,準王妃凱特要把紅毯走道打造成林蔭小路。

婚禮花藝師:「我和凱特最重視的一件事,就是花朵的含意,也就是花語,我們特別精心設計新娘花束,婚禮當天大家就會看到。」

凱特打算藉花束傳達心聲,現在賣起關子,西敏寺也要變身為室內花園,看來新娘子凱特主導一切,在大喜之日當天,要完美呈現一場低調優雅的婚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58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