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林飛帆? 林右昌競選穿軍外套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8:24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常穿的軍裝外套,現在有人發現,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有同款,不論是廣告還是看板,林右昌都穿著亮相,不過助理澄清,林右昌比較早穿,不是刻意要佔學運便宜,而另一位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王威中,之前也因為發送印有學運人物的傳單惹爭議,他今天再度出面解釋並非想藉機消費。

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:「請大家和我一起改變基隆!」

又揮手,又握手,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,前進魚市場,和選民「搏感情」,不過一看再看,欸…這身上的軍裝外套,勾起記憶了嗎?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就連街頭上的帆布看板,同樣也是軍綠色外套當招牌,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?」

居民:「學運。」記者:「誰?誰穿過?」居民:「林先生。」

居民:「哎呀…林飛帆啦!」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:「我們所得到的這些成果,再一次被執政黨撕毀。」

學運期間無論在哪,總穿著「它」,林飛帆的軍綠色戰袍,這回參選人也穿,兩人就這麼恰巧撞衫,不過林右昌助理澄清,他們1月份就穿啦,學運4月,比林飛帆早啦,不是刻意跟學運扯上關係來宣傳,但接下來這位,太陽花學運主要人物當靠山,宣傳單寫著唯一支持王威中,當時王威中正在角逐民進黨士林北投區的提名人,廣告一發,引起不少關注,難道是請了他們4位來背書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中:「當時真的是思慮不周,沒有想到說大家會有覺得我在消費他們的想法,是覺得年輕人在學運、社運也能夠改變社會,那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他們一樣,在政治領域發揮。」

澄清不是要藉故收割學運成果,廣告之後也速速收回,因為學運讓幾位要角聲名大噪,無論是照片還是衣服,只要跟他們有關,難免讓人引發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飛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55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