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上死亡車、情侶1死1傷 明年結婚夢碎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起車禍不但造成3個家庭的遺憾,其中駕駛的姊妹淘都在車禍中喪命,死者林姓女子原本打算明年步入禮堂,但在這場車禍中,女友死了男友也重傷,至今家屬都不敢讓男友知道真相,而林女的外公傷心地說,外孫女又懂事又孝順,為了照顧老人家特地搬回來住,而車禍中另一位死者呂姓女子,現年才27歲,諷刺的是,她曾經在臉書PO上五月天呼籲酒後不開車的文章,沒想到如今竟因為酒駕而死於非命。

坐在周姓女子車後座的林姓女子,車禍中不幸喪生,35歲的她個性隨和活潑,不管是獨照還是跟男友合照,總是露出開朗微笑,臉書上還有跟哥哥一起拍的童年照,張張照片都勾起林媽媽的喪女之痛。死者林女母親:「(林女)她就說住在台南,不如我和她阿公兩個人住在這而已,這裡又是跟人家租的,就說要回來跟我們作伴,(抱歉喔、她男友知道她已經過世了,都不知道喔)不敢說啦。」

死者林女外公:「很捨不得,常常回來說阿公我幫你煮飯,在那邊要記得吃喔。」

林媽媽說,女兒跟論及婚嫁的男友對她跟外公都很孝順,因為準備結婚,又想陪在媽媽和外公身邊,林姓女子特別辭掉工作,和男友一起搬回家住,車禍隔天林媽媽舉行招魂儀式,一到達現場,還是因為傷痛頻頻拭淚。

而另一位死者呂姓女子,是台南一家食品原料公司員工,今年27歲的她,大肇事周姓女子2歲,但姊妹淘之間感情深厚,總是一群人一起吃東西喝酒聚會,或者是出遊觀光,就連周姓女子生小baby時,她也沒缺席,諷刺的是她曾經在臉書PO文,呼籲不要酒駕害人家破人亡,卻成為酒駕下的犧牲者。

為了取得好友家屬的原諒,周姓女子在丈夫的帶領下,來到殯儀館想表達歉意,但從畫面中冷清的狀況看得出來,周姓女子並不受到死者家屬諒解,要不是周姓女子貪杯還硬要開車載人,或許就能避免悲劇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46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