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花花公子女郎 淪街頭折骨討生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4:17

美國密西根街頭,出現了1位表演軟骨功的阿姨,已經60歲的她,還要在街頭賣藝討生活,其實在30年前,這位賣藝阿姨其實是位大明星,當過花花公子雜誌女郎,還上電視節目秀出軟骨特技,擁有「蜘蛛女郎」封號,只可惜之後星途不順,現在只希望能有份工作,改善生活狀況。

兩隻腳往後折起來,姿勢和角度挑戰人體極限,在路邊秀出拿手的軟骨功,這位頭髮花白的阿姨麥肯納,已經超過60歲,蹲在密西根街頭賣藝討生活,看得很多路人於心不忍,其實以前的她,曾經是舞台上最亮眼的明星。

彎下身體,兩隻腳神奇地往前轉過來,神乎其技,贏得滿堂彩,麥肯納在35年前,曾經上過電視節目「銅鑼秀」,修長美腿,肢體動作超靈活,贏得「蜘蛛女郎」的封號,翻出她年輕時候的照片,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,還讓她登上花花公子雜誌,是1970年代娛樂圈的風雲人物。

但麥肯納之後的演藝生涯遇到瓶頸,又被脊椎側彎問題困擾,導致現在生活陷入困境,手裡握著的紙板上,寫著「我60歲,需要工作,上帝和你都請幫幫我」,在路邊表演,1天最多也只能賺到7塊美金,等於台幣210元,雖然麥肯納有時也會感嘆人生起落,但對她來說年輕風光早已過去,接下來能有個工作,好好過活才是最重要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花公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487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