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厚修93歲辭世 總統母親節前慟失恃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邱致鈞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總統母親秦厚修2日傍晚病逝台北萬芳醫院,享壽93歲,秦厚修4月初因為長年慢性病及急性感染,住院治療,期間身為獨子的馬總統公事、家事兩頭燒,經過一個月的治療,最後仍不敵病魔,馬總統取消所有公務行程,陪母親走最後一程。

總統車隊趕到萬芳醫院,馬總統陪母親秦厚修,走過最後15分鐘,晚間6點16分,秦厚修病逝、享壽93歲,馬總統大姊馬以南、三姊馬冰如、妹妹馬莉君還有外甥余靖,都趕來醫院,秦厚修臨終前仍有意識,馬總統和母親道別後,最後秦厚修在家人的陪伴下辭世,馬總統為母親扶靈前往二殯。

萬芳醫院副院長白冠壬:「馬家已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、不設靈堂,也婉謝各界花籃、花圈與奠儀。」

秦厚修移靈第二殯儀館,第一夫人周美青下車時,臉上明顯掛著涙,不時用衛生紙擦眼淚,馬總統則是哭紅了眼、表情凝重,不發一語,2日下午馬總統參加詩人周夢蝶公祭,當時已經看得出他的憂心。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媽媽狀況還好嗎。」

眉頭緊皺、輕輕搖了搖頭,用動作回應母親病情,秦厚修的身體狀況早就傳出不樂觀,上個月2日,因為肺部腫瘤併發急性感染住院後,院方一度向家屬發出病危通知,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,院方發布新聞稿表示,秦厚修肺部腫瘤,造成「氣道阻塞的情況」無法緩解,隨時可能心肺衰竭,原本秦厚修一直不捨兒子政壇路,期待在馬總統卸任後,她能撿回一個兒子,陪她度過晚年,如今卻在母親節前天人永隔,讓馬英九更感哀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秦厚修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1133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