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牽牢牢!總統母子情深 終須放手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8:46

馬總統母親秦厚修,高齡93歲辭世,一手拉拔大4女1子,馬總統是他唯一獨子,也是她的驕傲!儘管身為總統母親,但秦厚修依舊不改儉樸個性,沒隨著馬總統搬進官邸,反而繼續住在木柵的老公寓,生活起居相當低調,其實馬英九從小時候就很黏媽媽,國小時甚至為了跟媽媽在一起而轉學一學期,母子兩感情深厚,儘管馬英九已經是馬總統,秦厚修過馬路時仍會緊緊牽住馬英九的手。

全家福大合照,3歲馬英九坐在爸爸腿上,從小黏媽媽的他,小手不忘搭在秦厚修身上,家人拍照場合,馬英九總是坐在母親身旁,儘管已經少年時代也不例外。

連當兵懇親時的合照,也不害羞,大方牽著他一生最愛的女人,馬英九當上總統曾爆料,就算到現在媽媽過馬路時,仍要牽著他的手,母子彼此誰都離不開誰,馬英九最愛待母親身邊,國小時,甚至轉學到龍潭念一學期,只為了能跟媽媽在一起。

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:「很難得,他平常很忙。」

當上總統後,不論多忙,過年前不忘陪著母親買年菜,這時的馬英九不是國家元首,只是陪伴媽媽的兒子,更是母親眼中無比的驕傲。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:「我兒子很忙,我很嚴格要求他,他很愛媽媽的,他會每個禮拜都會回來吃,至少一餐晚飯,他很好、他很愛家。」

不論多忙,每週一定回家吃飯,而相夫教子一甲子的秦厚修,拉拔大4女1子,儘管兒子成了政壇明星,但她依舊樸實過日,80歲那年,「台北市長的媽」跌傷了腿,也一個人悄悄看醫生,連馬總統搬去官邸後,馬媽媽還是獨居在木柵老公寓,出門也是一個人搭計程車。

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:「一定要投馬英九跟蕭萬長,對對對對對。」

身為政壇明星的媽,卻始終低調,但為了兒子,07年黨內初選是,拜票電話一通通親自打。

總統馬英九(2007.05.09):「那份濃郁的母愛,那種關懷有時候讓我,是非常非常的感動,媽媽當然是一直都非常的關心我,我只希望我不要給她帶來任何的困擾,讓她感到光榮。」

這位馬英九一輩子最離不開的女人,從小牽到大的媽,時間一到,終要忍痛分手,但母子間的愛,如老照片般,歷久彌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秦厚修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52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