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傷要人陪? 週刊:朱孝天找上蔣孝嚴千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平面媒體報導,藝人朱孝天在拍攝電視劇時,與製作人起了衝突,還遭到黑衣人恐嚇,連南部地方的昔日黑道老大楊雙伍都被搬出來,最後還驚動了電視台高層,也就是立委蔣孝嚴的二女兒蔣惠筠出面;很巧的是,有週刊狗仔拍到朱孝天跟蔣惠筠單獨私下聚餐,時間點非常敏感,引發聯想。

前女友林熙蕾閃電結婚,還在療情傷的朱孝天似乎生活也不寂寞,被週刊拍到,與一名女子到小吃店吃飯,影射兩人關係匪淺,經查證後發現,這名女子大有來頭,她是立委蔣孝嚴的二女兒蔣惠筠,還是電視台高層。立委蔣孝嚴:「很盡責任,對於工作的表現上非常好,我想這純粹業務上的一個來往。」

爸爸代女兒澄清,其實蔣惠筠早在4年前就結婚,老公也是電視製作人,這次被週刊拍到跟朱孝天吃飯,有可能是在談公事,因為朱孝天正在拍蔣惠筠監製的偶像劇,無獨有偶,也傳出朱孝天拍戲時跟製作人寧宜文起衝突,還指控製作人太摳,劇組不專業,還常會突然撤班,兩人常在片場互嗆。

週刊報導製作人寧宜文找了女友的爸爸,也就是閃亮三姊妹小珍的爸爸閃爸,找來昔日黑道老大楊雙伍來出頭。閃亮三姊妹父親閃爸:「拍戲就拍戲,好好拍戲就好啦,幹嘛扯這些有的沒有的幹嘛,他們是在炒新聞是吧?」

除了閃爸生氣否認外,朱孝天經紀人也說根本沒這回事,只是朱孝天太英雄個性,才會跳出來幫大家出頭,自從林熙蕾結婚後,朱孝天感情也被關注,在微博上寫著,想對你用心,但忘了心在哪裡,感性的文章也讓人聯想,是不是難忘舊情人,藉由工作沖淡情傷,怎麼也沒想到,會傳出製作人互嗆、甚至是找黑道介入處理的插曲。

◎翻攝壹週刊、朱孝天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孝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350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