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公斤胖男扭腳就醫 10警消抬到手抖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屏東縣消防隊日前將一名病患送醫,不過卻出動了10幾個人以及小貨車,原來病患本身重達300公斤,加上腳部受傷不良於行,才需要勞師動眾,而到了急診室,醫護人員也不敢大意,拿出最大的推床,才順利讓病患治療,只是這一趟折騰下來,這些訓練有素的消防員,有人手居然累到不停發抖。

李姓男子被抬下車推進急診室,不只是送他來的是小貨車不是救護車,醫院使用的還是最大型的病床,會有這種情況,都是因為他的體重高達300公斤,讓醫務人員如臨大敵。

300公斤病患:「2年前100多公斤吧。」記者:「現在呢?」300公斤病患:「不知道耶。」

原來稍早前,李姓男子在家裡跌倒,鄰居幫忙報警時沒說清楚,等到消防隊員趕到才嚇了一跳,由於擔架太小無法使用,還緊急請求支援,派了8個人充當人體擔架,連同鄰居超過10個人,才將他抬出戶外,後來又發現救護車進不去,緊急改用小貨車運送病患。

消防隊員:「到那邊才發現.....真的很大,真的很辛苦呀,因為就算用盡全力搬,病患也是抬不起來。」

300公斤病患家屬:「會那麼胖,但每餐只吃一碗半的飯,其他時間也沒給他吃什麼呀。」

就有消防員出完任務,手還不停發抖,還好最後有驚無險,順利完成治療,醫師表示雖然傷患食量不大,不過可能是行動不便缺少運動,惡性循環體重才會越來越重,而李先生本人有了這次經驗,也受到驚訝將計劃減肥,不想讓勞師動眾的畫面再次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1044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