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致青春」之旅 電影套裝旅遊行程夯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7:37

趙薇執導的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,去年4月在大陸上映,票房突破35億人民幣,如今台灣也要上映了,就有旅遊業者跟片商合作,針對電影劇情以及拍攝場景,推出套裝行程,希望能藉著電影加持,刺激銷量,其實以往這類搭電影推旅遊方案的例子還不少,只要電影夠紅,片中場景有特色,或是電影內容講的正好就是旅遊相關,業者大多願意合作。

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:「為我們青春不朽,乾杯。」

趙薇執導的致青春,在大陸創下35億台幣票房,台灣上映前夕,旅遊業者也看準商機,推出電影套裝行程。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:「這美女是誰啊!老張你去調查一下。」

像是片中大部分場景,都在南京拍攝,包括主角們就讀的學校東南大學,以及杭州千島湖等等,規劃了璀璨江南行程,另外還有貴州、桂林海南等路線,任君挑選,憑電影票還能折價1千,其實搭電影推旅遊方案的例子還不少。

電影《羅馬浴場2》:「老外要看相撲去外面看。」

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,不管是在日本或台灣,票房都很亮眼,業者推出,跟著阿部寬到北海道泡湯行程,或是參觀電影拍攝地,業績倍數成長。電影《人在囧途之泰囧》:「你好,你好。」

以及去年以60億台幣,締造華語片最高票房紀錄的人在囧途之泰囧,也帶動了泰國當地觀光,去年大陸遊客增幅有68%,還有葛優、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,更讓杭州西溪溼地一夕爆紅。旅遊業者楊良凱:「這樣的場景比較鮮明的部分,我們會比較容易去抓到它的主題。」

除了有特色的場景外,電影內容也是合作重點。電影《白日夢冒險王》:「這個雪的感覺,就像女人一樣柔和。」

像白日夢冒險王,講的就是鼓勵人們走出自己的小世界,勇敢追夢,片中冰島、格陵蘭等地,都成為旅遊業者主推行程,就是希望藉著電影加持,讓景點多曝光,也能吸引更多粉絲追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615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