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日跨國連線 安倍快閃給驚喜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知名影音論壇網,舉辦了大型網路直播活動,而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伸出援手,今年會場特別設置了「超級你好台灣」攤位,與台灣師範大學進行台日網友連線,日本首相「安倍晉三」竟然以神秘嘉賓身份,現身鏡頭前給大家驚喜,更透過遠端操控機器人,跨海與台灣的網友握手。

連線到一半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突然現身,台日兩邊立刻發出驚呼聲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三年前311日本大地震時,台灣給日本人非常多的幫助,就算到現在我們仍然無法忘懷,因為我想親自謝謝台灣,所以來到這裡。」

安倍面對鏡頭,親自感謝台灣人給予日本的幫助,直播畫面,立刻被台日網友驚訝的留言淹沒,安倍更親切的透過遠距感應的機器手,和人在台灣的網友握手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台灣對日本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。」

日本知名影音論壇網「niconico」,在東京舉辦活動,以直播的方式與現場或螢幕前的人互動,為了感謝台灣在311時慷慨的支援,會場特別設置了台灣區,與台灣師範大學學生跨國連線。

千葉縣吉祥物船梨精:「大家好,我愛台灣、我愛台灣,我去過台灣!」

而且神秘嘉賓除了安倍以外,還有之前來過台灣的千葉縣吉祥物「船梨精」與瑪利兄弟。台灣攤位主持人:「首先請瑪利歐來握手,請瑪利歐與台灣朋友握手。」

根據niconico統計,這場超會議總共有750多萬網友參與,安倍快閃台灣攤位,儼然成了活動當天的大新聞,也替台日交情加溫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倍晉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03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