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拒馬」台北另類名產? 網友Kuso反諷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4:28

318學運落幕,但政府機關的拒馬可是沒有謝幕,立法院、行政院到總統府,為了防堵遊行抗議,拒馬可是越來越廣,有民眾不禁感嘆影響交通,但也有人覺得沒辦法,拒馬成了台北街頭另一風景,還有網友Kuso觀傳局的「一遊未盡」地圖,把北市的「地標」改成遊行抗議等,樂高玩具也推出鎮暴水車款,紛紛諷刺首都成拒馬觀光勝地。

大陸觀光客:「那邊好亂啊!那邊!」

拒馬有如黑色鐵幕,民眾嫌亂,從318學運起,這道鋼鐵牆越築越廣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總統府前的凱道,這一邊是拒馬,另一邊也是拒馬,換到另一頭的公園路,也是拒馬重重圍阻,車輛只能改道。」

民眾:「像上班的人啊,像我先生上班都會經過,就要繞路,我覺有必要的話,沒關係。」

有人感嘆,也有人覺得不得不然,立法院重要路口全封留小路,行政院當然不例外,政府機關「防突發」,建起護衛牆,員警整天輪班留守,首都到處拒馬,有網友不禁Kuso反諷。

宣傳台北,市府觀傳局的「一遊未盡」地圖,中正紀念堂變成遊行抗議,故宮博物院改成拒馬,台北市長郝龍斌、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上榜,更被標註我是胖虎孩子王和超越憲法的男人,打上「名物」來惡搞,玩具樂高不遑多讓,推出鎮暴水車、積木小人偶,噴灑藍色強力水柱,讓很多對近日驅離有感的民眾紛紛給個讚。

反核遊行才剛落幕,但遊行一波波,5月4日國民黨、新黨,也要上凱道,發出另一種聲音,民眾上街頭展現民主,但也讓街頭出現另一種拒馬觀光奇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3862

0.4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