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藏鏡」後拋預言 易經界不識王老師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拋出511末日預言的王老師,說是靠著易經還有地球與太陽運行的相對關係,占卜出大地震,儘管粉絲說老師曾經預言成功,但老師本人卻沒有印象,而且易經界也說,根本沒聽過這號人物。甚至這位王老師接受採訪時,還堅持不讓攝影機拍攝,只說511一定會發生毀滅性災難,要是沒發生,他就是騙子,但真名也不肯講。

王老師:「我不拍照,我不錄音。」

甚至連本名都不肯講,預言511末日的王老師,只願現聲,王老師的朋友還把記者的攝影機鏡頭蓋上白紙。王老師:「提早幾分鐘或延後幾小時,可以吧,一定會發生。」記者:「那要是5月11日沒有發生的話,我就是騙子。」

確定不會曝光,王老師口氣超篤定,不過年約50歲的王老師說,根本不是靠這個維生,最早是跑業務後來轉作珠寶礦石,自稱是生意人。解說這個叫離兌離卦,說卦象顯示的時間就落在5月11日上午,也是地震發生的時間,由於有14級,101會斷成三截,接著17日會引發170公尺高的海嘯,到5月底台灣甚至會斷成兩截。

王老師:「那是按照排列組合,這裡面還要變卦。」

自稱生來就會易經,所學文章早就PO上網,門外還放置免費贈閱書籍,雙管齊下吸引有緣人,5堂課要收到3千6,外頭海報洋洋灑灑寫著末日說 ,原理很艱深,但上頭的國字卻寫錯了,災情寫成災請,倖免變成幸運的幸,把這套學說拿去請教鑽研易經33年的許老師。易經研究會榮譽會長許金發:「很多想要出名的人,就語不驚人死不休,我是不予認同。」

被專家視為無稽的說法,不過追隨的粉絲說,過去老師講過的話都有獲得驗證,所以死忠跟隨,但究竟還做了哪些預言,王老師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預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944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