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義雄女:還沒準備要看父離開人世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7 13:59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6天,前一天晚上妻子方素敏悄悄現身探望,而女兒林奐均則透過Email,接受平面媒體採訪,她談到還沒有準備要看爸爸離開人世,還提到家裡5歲的小孫女,也會禱告「要阿公不要死掉」,綠營黨內則呼籲不要強制灌食,因為這樣對林義雄是種侮辱,綠營立委甚至還說,如果被灌食,林義雄會求死。

星期天,教會照常做禮拜,林義雄靜靜在布幕區後一起參與,此時,他已經禁食6天,林義雄鮮少離開禁食布幕區,上午他圍著紅色圍巾,自己走去上廁所,身邊的人想攙扶,被拒絕,林義雄看到媒體,雙手合十致意,短暫露面中,看得出步伐穩健,但氣色比較差,前一天晚上7點多,妻子方素敏悄悄現身探望。

女兒林奐均雖然擔心,但還是支持林義雄決定,則透過Email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她寫下,我愛爸爸,還沒準備好要看他離開人世,還提到,最能使我爸爸臉上綻放的,就是他的小孫女,林奐均說5歲的女兒,還會禱告請不要讓阿公死掉,讓這個政府變成好政府。

林義雄健康狀況成為焦點,而之前行政院曾經說,不會讓林義雄倒下,但許信良跳出來說,灌食是對林義雄最大侮辱。

立委田秋堇:「我昨天跟他的一個很親近的朋友講說,林律師已經表示了,如果他被強制灌食,那他會求死,他(施明德在獄中)絕食,被強制灌食,用鼻胃管,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,林律師不需要這樣子,他今天是自由之身。」

田秋菫表示,林義雄並沒有堅持如果倒下「不」送醫,教會方面雖然沒醫療團,也有兩位醫師友人陪同,隨時注意林義雄的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義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19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