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灣僅10多人有 獨家實測「谷歌眼鏡」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Google眼鏡發表2年,去年才開放APP開發商可以購買,但是在台灣擁有的人卻是寥寥可數,這個月15日雖然開放給一般消費者訂購,可是卻只限於美國居民才能買,台灣只有APP開發商才有管道取得這款眼鏡嚐鮮,雖然功能上相當的酷炫,但因為待機只能1小時、非常耗電,加上APP數量不多,又只能英文操控,使用上門檻頗高。

APP開發商馮彥永:「Record a video(錄影),然後它就開始錄影,這樣就拍到我了,然後我可以轉過來,就是拍攝影大哥。」

走到哪、拍到哪,Google眼鏡就是你的隨身攝影師,它像是「穿戴式的智慧型手機」,在美國推出2年,去年才開放開發商購買,但在台灣擁有的人,大概只有10來個。

TVBS記者翟翾:「OK、Glass(好的、眼鏡),take a picture(拍張照片),現在我手上拿的,就是我剛剛用Google眼鏡拍到的照片。」

Google眼鏡今年4月15日首度開放給一般消費者訂購,但限定是18歲以上的美國居民,收件地和登記帳號都只限美國,一副要價1500美金,相當於台幣4.5萬,Google眼鏡內建軟體,包括時鐘、導航、拍照、攝影、搜尋、收發Email,還有遊戲,這些功能在台灣都可正常使用,也有國外開發商積極結合「擴增實境」,打高爾夫可以測距離,或是跑步時能夠虛擬對手較勁。

APP開發商馮彥永:「這個是我的Email,然後可以看全文,不過通常是比較難看,因為在眼鏡上不太容易讀,耗電是一個(問題),然後就是輸入方式,不是很多。」

只是Google眼鏡在台灣,使用上受限於網路速度,藍芽連結手機3G,時常會「卡卡」不給力,加上目前只有英文版本,所以只能對眼睛說English,說不標準就只能用手動控制,待機時間僅1小時,未來引進到台灣要普及,似乎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慧眼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652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