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賊模仿電影垂降 偷香油錢抽下下籤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中,男主角從天花板垂降偷東西的畫面,也出現在現實中!兩名小偷,從廟上方的氣窗用布繩垂降偷香油錢,還就地取材用竹籤來撈鈔票,而廟方隔天發現,小偷隨便拿的竹籤對應的籤詩,剛好是下下籤,認為是神明給竊賊的警告,果然隔天員警就抓到小偷,而廟方一看,其中一個前年就曾經來闖過空門,當時為了他還特地把門檻換成不鏽鋼,沒想到這次他從大門進不來,竟然改從天而降,讓廟方傻眼!

身材瘦小的兩名竊賊,從廟方屋頂的氣窗用布繩垂降,就像是要模仿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,竊賊小心翼翼的從天而降,這兩名竊賊是從廟旁邊的空屋攀牆,爬上天公廟一樓屋頂,兩個人拆下氣窗外的鐵窗和抽風機,先後從將近400公尺高的氣窗垂降,就為了偷香油錢,工具還是就地取物,用廟內的的竹籤撈集鈔票。

朴子天公壇主委廬德章:「拿這個要勾所有的錢,他沒有釣到的要集中在一起。」

竊賊在廟裡待了1個半小時,把香油錢偷光後,再循著原路攀繩離開,而廟方隔天發現,桌上的鞋印和被抽出的竹籤,就知道有小偷潛入,而竊賊用的竹籤,對應的籤詩是下下籤,認為是老天爺給小偷的警告。

朴子天公壇主委廬德章:「下下籤就是表示說這個人,做事情一定會失敗。」

竊賊很快就被警方循線逮到,供稱當時香油錢只有6萬,但是廟方覺得不可能,因為去年同期就有20幾萬,讓廟方很感慨的是,其中一名陳姓小偷,前年過年期間,就曾經破壞廟門偷竊,廟方還因為這樣,把門檻改為不鏽鋼材質,沒想到竊賊從大門進不來,改成從天而降,讓廟方得另外想辦法防範,免得又被其他小偷模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44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