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道拒馬綁黃絲帶! 聲援林義雄禁食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8:04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抗爭,已經4天,雖然神情看似平靜,但還是讓各界相當憂心,外界的支持行動更是不間斷,不只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陳為廷現身留下相挺話語,教授范雲也領著學者們從凱道步行到義光教會,遞送聲援連署書,立法院除了立委陳歐珀同樣禁食送醫外,有民眾也到場聲援,不過卻發生小衝突。

教授范雲VS.學者:「還權於民,下修鳥籠公投門檻。」

反核烽火延燒到學界!上百名教授胸前一個「慟」表達沉痛,更把頭上的黃絲帶綁在凱道拒馬上,兩人一列步行到義光教會,要遞送支持連署書,讓林義雄不孤單,不過禁食已經4天,各界都很憂心。

太陽花領袖林飛帆:「我們也不知道林先生的身體狀況,到底能夠持續多久,所以馬總統如果真的在意林先生,不是只是來這邊看一下、送個卡片。」

太陽花學運領袖也現身,配合禁語、兩人簡單簽名致意後就離開,聲援林義雄接力賽,不過一整天下來,他除了上廁所,幾乎不出房門,戴著帽子、圍巾,看來神情很平靜,倒是同樣禁食的立委陳歐珀,已經體力不支。

就怕又一個倒,政院下令,如果林義雄出現不適,不排除強制送醫,如果違反阻擋,就依現行犯逮捕,核四引信何時拆,國民黨拋出「核四等待公投」,想要化解,卻讓綠營反彈更大。

民進黨國會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你一定要把林義雄謀殺掉,也把整個台灣謀殺掉,你才甘願嗎?」

不接受藍營提出的核四方案,目前僵局還沒有解套,現在多個公民團體已經預告,林義雄倒下時就是革命號角響起時,26日下午4點將號召上凱道徹夜到27日早上,下午更有大遊行,一波波抗爭要讓政府聽到心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73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