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萬自製「阿帕契」 陸土豪搞噱頭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7:09

大陸經濟成長,造就一批富有的土豪,不少人發財後積極圓夢,有土富豪砸750萬台幣打造諾亞方舟,還親自進行衝撞測試,出了一陣鋒頭,現在長春又出現一架阿帕契直升機,直接停在市區大馬路邊。

男男女女爬上爬下,還有人踩著機砲站上直升機,離譜的是它就停在大陸長春市區大馬路邊,仔細看,竟然還配有機槍、火箭彈,這一架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嗎。

大陸民眾:「達、達、達。」

坐在駕駛艙的民眾,還好只能自己配音過過乾癮,這架阿帕契雖然長17公尺、高4公尺,但機尾貼著派對專家廣告貼紙,透露它只是一比一的模型道具,長春一家酒吧土豪老闆砸50萬台幣搞噱頭,宣傳店面重新開張,妙的是大陸不只有人花錢自製阿帕契,還有人打造諾亞方舟。

主持人:「向大家揮手好嗎、來。」

鑽進這個黃色大圓球的,是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,他花750萬台幣,自製這個4公尺直徑、5噸重的大鐵球,可以坐5個人,號稱防水、防火、防輻射、耐衝撞,叫現代諾亞方舟,不過實驗這天只有他一個人有膽進去。

主持人:「楊先生給大家揮手一下,讓大家見證歷史時刻。」

打造諾亞圓球的老闆說,他是為了佛教信仰積德,要拯救世人,不管是圓球、直升機、宣傳還是救人,隨著土豪人數增加,對岸的奇人異事,也可能等比增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667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