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義雄禁食撐第四日 陳歐珀體力不支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3:54

今天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4日,很多人擔心他的身體,上午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、陳為廷都現身義光教會致意,但是在立法院聲援的立委陳歐珀,已經體力不支先送醫,針對目前僵局,國民黨提出「核四封存,靜待公投」的方案,但綠營認為這是推託的說法,還說這樣會害死林義雄。

戴著帽子、圍巾,禁食第4天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看起來神情很平靜,但是各界卻相當為他擔心。太陽花領袖林飛帆:「我們也不知道林先生的身體狀況,到底能夠持續多久,所以馬總統如果真的在意林先生,不是只是來這邊看一下送個卡片。」

太陽花領袖陳為廷:「(核四封存)好像這是馬政府的讓步,但其實我們所看到的,非常清楚這其實不是什麼讓步,他一再老調重彈。」

太陽花學運領袖,上午8點多現身義光教會,配合禁語,兩人分別簡單簽名致意後就離開,而在立法院聲援禁食的立委陳歐珀,已經體力不支,避免擔心高齡的林義雄體力不支,行政院已經表示不排除強制送醫,不會讓林義雄倒下,如果違反阻礙,依現行犯逮捕,但多個公民團體已經預告,林義雄倒下的時候,革命的號角就響起,表示不會再採取和平抗爭,環保團體也加入聲援。

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:「國會自主、停建核四!」

不過國民黨拋出「封存核四、靜待公投」,想要化解,卻讓綠營反彈更大。民進黨國會黨團總召柯建銘:「你要逼死林義雄,你一定要把林義雄謀殺掉,也把整個台灣謀殺掉,你才甘願嗎?」

不接受藍營提出的核四封存方案,目前僵局還沒有解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義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90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