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黃」金傳奇! 台芒果冰海外拚拓點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的芒果冰是很多觀光客的來台必吃清單之一,今年連鎖芒果冰不約而同,瞄準海外市場大舉展店,尤其是在韓國,像是永康街的思慕昔,原本海外拓點是先鎖定日本,後來發現韓國人對芒果冰的喜愛,逐漸打開,在4、5月一口氣在韓國開10家店,而另一間連鎖冰品芒果恰恰,也是在日韓拓點,反應很好,甚至剛進軍韓國,馬上就要在當地開副牌,要用高低兩價位吸引不同族群。

日本民眾:「好好吃喔。」

小女生大口吃巨無霸芒果冰,攝影師仔細拍攝,他們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新聞頻道,來採訪台灣芒果冰連鎖店,找來日本素人親自體驗,播出時間還是晚間6點半的黃金時段,會吸引日本電視台拍攝,因為芒果恰恰4月12日在原宿開幕後,每天有上千人排隊,假日甚至高達2千人,現在在日本有1家店,預計今年再開3間,香港也有門市,而韓國預計從兩家再展店2家,甚至今年還要開3家副牌。

芒果恰恰負責人張智閔:「今年的夏天在韓國的首爾,最少會開出20個品牌的芒果冰店,非常競爭的環境,所以其實基本上會開副牌,是因為我們希望主品牌是走在高端(價位),副牌可以走在中低下端,也就是說我們分進合擊。」

不在台灣拓展副牌,反而在韓國,因為當地很多各國大品牌進駐,能見度高,還有韓國對台灣芒果冰的喜愛,漸漸追上日本人。思慕昔大陸店經理吳偉洲:「這是芒果冰。」

掛著背帶發傳單,好像要選舉一樣,上面寫著「深圳」二字。思慕昔大陸店經理吳偉洲:「我們從深圳過來這邊受訓。」

和消費著開心聊天,或是熱情拍照,連鎖芒果冰「思慕昔」籌備3年,今年首度進軍海外,要大規模展店,大陸員工飛來台灣受訓,特地來學「服務」。店員:「好、關機。」

思慕昔原本要在日本先拓點,發現韓國市場對芒果冰熱度越來越高,所以4月底在釜山一口氣開5家店,下個月首爾再開5家,大陸預計今年要開20家。思慕昔行銷總監蔡怡婷:「以前的芒果冰,只是傳統的水剉冰,然後淋上醬或配上鮮果,但是現在的雪花冰,就是把鮮果的味道,直接加在冰裡面,所以就引起很多年輕族群的喜愛。」

台灣芒果冰今年都瞄準海外、走出台灣,創下「黃」金傳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芒果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7

0.0717

0.2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