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鄉代!棍棒砸店 恐嚇「敢報警打死你」

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然有這樣的民意代表,彰化縣秀水鄉代會副主席楊憲龍,去年4月夥同6名惡煞分持長短槍,狂轟彰化一間民宅50多槍,造成3個人受傷,民代落網後被收押,上個月裁定3百萬元交保,沒想到交保之後,他又夥同兩名手下,在一家小吃部砸店打人,相當囂張。

應該是服務鄉民的代表卻專找人麻煩,彰化秀水鄉副主席楊憲龍,帶著一群小弟,持棍棒衝入越南小吃部內,推倒盆栽、掀桌砸店,就算老婆趕緊把他抱住,勸他不要惹事,他掙脫老婆後,再把地上的盆栽抱起來,整個往店裡面丟,砸完店,又回頭,指著服務生的鼻子,作勢要打人。

民眾:「他開始砸店了。」

民眾痛批這是什麼鄉民代表,事實上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逞凶,去年4月,因為被人嘲笑,不如另外一名角頭老大,於是涉嫌夥同6名惡煞,拿著長短槍,對著嘲笑他的人住處狂轟50多槍,造成3個人受傷,更早16年前,他帶人到彰化分局開槍,挑戰公權力,狂妄囂張。

警方:「恐嚇如果敢向警方報案,就要把被害人打死。」

楊憲龍去年被捕後收押,上個月300萬交保,一交保出來,馬上又恢復鄉代會副主席的職務,但沒有得到教訓,因為不甘心,老婆在他收押期間,將他名下的越南小吃店出租給朋友,要求朋友歸還被拒絕後,就帶小弟去砸店,習慣性的以暴力解決事情,被依恐嚇、傷害、毀損、組織犯罪移送辦,這種鄉民代表對人民來說,一點都不是福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意代表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1333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