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胞胎連人帶車遭擄 用假蛇智退歹徒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4:21

這名偷車賊這回真的踢到鐵板了!美國德州一對雙胞胎兄弟,日前和父母及弟弟,一家五口驅車前往教堂前,一名歹徒竟趁父母離開,只留3名孩童在車上時,連人帶車開走,幸好當時坐在後座的7歲雙胞胎兄弟,一個人猛打歹徒的臉,另一人則是用玩具蛇攻擊,不到10分鐘,歹徒受不了停車,把小孩趕下車,智取歹徒的作法,也讓3兄弟平安脫困。

打賊男童:「我用玩具蛇打他。」

兩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童,看起來相當冷靜,很難想像他們才剛剛被歹徒,連人帶車擄走。當地警方:「她說她把小朋友留在車上,到家裡拿東西,回來的時候,車子就不見了。」

住在美國德州的這對7歲雙胞胎兄弟,日前和他們的1歲弟弟及父母,一家五口開車前往教堂前,一名歹徒趁著父母不在車上時,把車開走。男童母親:「我看到歹徒時,我還微笑看著他,因為我知道他住在這附近,總是在街道走來走去,之後他看了我一眼,就跳上車離開。」

男童父親:「當我沒看到車的時候,我嚇壞了,我該怎麼辦?我的小孩會怎樣?」

被擄走的雙胞胎當時急中生智,一個人猛打歹徒的臉,另一個人用玩具蛇攻擊,不到10分鐘,歹徒就受不了停車,把小孩趕下車。男童母親:「他們的玩具蛇是昨天買的,原本我不想買給他們,但我想老天知道,他們今天應該用得上。」

雙胞胎獲釋後,還謹記不能跟陌生人說話,於是找上路旁一名小女孩說話,最後被小女孩的父母發現報警,而警方表示,這名歹徒的確經常在這個社區出沒,已經撒下警網追緝,幸好歷劫歸來的孩子毫髮無傷,但還是讓他們的父母親嚇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車勒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36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