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玩溜滑梯 2歲童摔跤險割眼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速食店遊樂區暗藏危機!台北一名高小姐,前年帶著2歲的兒子,到麥當勞遊樂區,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右眉撞到滑梯出口,當場鮮血直流,縫了三針,男童媽媽說,溜滑梯的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,但邊緣薄,就像刀背般尖銳,而且其他遊樂設施不是鋼管外露,就是螺絲凸起,遊樂區危險重重,事後業者完全沒有補救,憤而提告。

速食店遊樂區暗藏危機,台北一名高小姐,前年帶著2歲的兒子到麥當勞遊樂區,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兒子右眉撞到滑梯出口,當場鮮血直流,縫了3針,男童媽媽說,溜滑梯的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,但邊緣薄,就像刀背般尖銳,而且其他遊樂設施不是鋼管外露,就是螺絲凸起,遊樂區危險重重,事後業者完全沒有補救,憤而提告。

右邊眉毛,被割出長長一道傷痕,還不斷冒血,2歲的林小弟弟表情痛苦,他2年前,在麥當勞遊樂區玩溜滑梯跌了一跤,額頭撞上梯子邊緣,當場鮮血直流,送醫縫了2針。男童母親高小姐:「(溜滑梯)它非常薄,薄得像刀子一樣,就是因為這個薄度,他撞到滑梯邊緣,這麼薄,才會造成他的傷口,像被刀割到一樣。」

還差一點點,可能傷到的就是眼睛,但溜滑梯明明是塑膠的,怎麼會讓人受傷?仔細看,這座水管造型的紅色溜滑梯,出口雖然是塑膠材質,但薄薄一片,寬度只有約2公分,家長形容,這座溜滑梯的邊緣,薄得像刀背般尖銳,對比公園的溜滑梯,一樣都是塑膠打造,但邊緣處呈現渾厚的圓弧狀。

而且,男童媽媽還發現,不只溜滑梯有問題,整個遊樂區,不是鋼管外露,就是螺絲凸出,小朋友蹦蹦跳跳,萬一撞到,真得很危險,提出建議,希望麥當勞改善,但2年了,害兒子受傷的溜滑梯還在原地,氣得提告。男童母親高小姐:「我不要你麥當勞的任何賠償,我只希望你把那個滑梯換掉,還有你們麥當勞在全台灣這麼多家,還有這樣危險的遊具在一起,危險的地方要去進行檢討或包覆,但是他們都不回應我,一直拖。」

官司訴訟2年,麥當勞提出國外的安檢報告,證明溜滑梯符合規定,檢方也認為,男童會受傷不完全是因為設備,兩度做出不起訴處分,但男童母親痛批,出事了,業者沒有任何補強,防護措施都沒做,要她怎麼敢放心,將聲請再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傷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75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