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桶火鍋便斗冷飲 廁所餐廳好「吃驚」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9:05

盆栽蛋糕引發塑化劑爭議,但其實市面上,都有不少特殊容器裝設的美食,像台中市有業者把便當鐵盒設計成機器人造型,拿來裝豆花,可愛模樣吸引消費者,另外還有以廁所為主題的餐廳業者,餐具則是設計成馬桶、小便斗等造型,但為了避免塑化劑爭議,餐具全用陶瓷打造。

客人上餐廳點了一碗冰,東西送上來,看了好吃驚,因為這碗銼冰上面有冰淇淋、萄葡乾小饅頭,相當豐盛,但是卻裝在蹲式馬桶裡,最旁邊還有一條霜淇淋,捲了起來,搭配馬桶,真得有夠像。消費者:「做成馬桶這樣,感覺滿特別、滿新鮮的。」

消費者:「廁所做主題,就覺得滿新潮的。」

KUSO的餐具加上擺盤,營造在洗手間用餐的氛圍,這是知名的廁所主題餐廳,除了冰品甜點、小火鍋,裝在馬桶造型的容器,飲料則是裝在小便斗或是尿壺裡。廁所餐廳店長吳佩勳:「我們的容器是用陶瓷容器裝的,跟一般塑膠材質不一樣,差別是可以加熱,但是加熱會有一定的溫度,所以我們火鍋的部份,會另外用鐵盆裝。」

就是擔心塑化劑問題,業者的廁所餐具一律使用陶瓷製作,熱食也會在下面加裝鐵製餐盤隔開,同樣用特殊餐具裝盛的,還有這個機器人造型的鐵盒裡,裝著芋圓珍珠豆花,原來業者承襲家中鐵工廠,設計特殊造型鐵盒裝豆花,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,另外還有用錫箔紙裝進魚翅、菇類、甜椒,在鐵板上煮火鍋,特殊容器讓美食加分,但要享受美味前,還是要多了解,避免吃下不該吃的化學物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#餐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4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