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豔陽夯! 比基尼辣妹揪團助曬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夏天腳步逼近,屏東墾丁的豔陽可是越來越有賣點,因為現代人追求健康、古銅色的肌膚,不少遊客是揪團到墾丁曬太陽,業者說,到墾丁玩,助曬與防曬的比例已經達到6比4,這不但使得比基尼大賣,賣助曬油的更是生意興隆,沙灘上隨處可見比基尼辣妹火辣排排躺。

遊客:「就是要有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。」

來墾丁就是要穿比基尼,因為墾丁的陽光就是不一樣,這群皮膚白白淨淨的辣妹,頭一次集體穿上比基尼,騎著單車親自感受一下。記者:「曬不曬?」遊客:「不會。」

沙灘上還有大陸遊客攜伴前來,集體換上比基尼,笑一笑、拍個照留作紀念,而真正識貨的是這群大剌剌、前來曬太陽的老外,陽光下,4個人清一色全穿上比基尼,嫌坐著曬得不夠徹底,她們趴在沙灘上,正面曬完換背面,來來回回要曬個均勻,3對情侶玩騎馬打仗,玩累了就坐在水裡曬太陽,另一邊還有老外舖上大毛巾、排排躺,他們全擁有一身古銅色的肌膚,在墾丁可是有越來越多遊客揪團,為了免費的太陽而來。

業者:「來墾丁10個有6個是來助曬,皮膚較白的人比較適合用油。」

初學者適合助曬油,進階者選用凝露,業者說,小麥色肌膚盛行,購買助曬與防曬產品的比例已經達到6比4,不過就怕你曬傷皮膚,專家建議,每10分鐘換一次面,每半小時就要降溫一次。

衝浪好手阿飛:「找一個蔭涼的地方或者游泳,讓你皮膚不要那麼燙,上來的時候還是要擦保濕的東西。」

衝浪好手說,塗助曬油只是加快速度讓肌膚變成古銅色,但不論助不助曬,一定要做好保濕,才能避免曬傷脫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#曬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59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