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勝」選在握? 連家全員出動招數盡出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即將出爐,連勝文確定代表國民黨,角逐台北市長寶座,不過這樣的成績,可是來之不易,連日來,連勝文不但是親情牌、悲情牌,全力出動,而且直到今天下午,他自己還跑了好幾個投開票所,把握最後時機固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謝謝。」

初選結果揭曉,終於確定要為藍軍披上戰袍,連勝文回到競選總部時,贏得支持者夾道歡迎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:「如果我能夠順利地當選台北市長,我絕對不會讓這些支持我的市民,以及所有這些,願意給我機會的黨員失望。」

雖然是初選,這場硬仗可是打得比大選還緊張,連家除了媽媽連方瑀在家打催票電話外,從老爸到老婆,全體出動。連勝文弟弟連勝武:「我去那邊剛好『路過』啦!見一個朋友,『經過』投票所。」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大家踴躍投票,我們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。」

除了親情牌,當年遭到槍擊的悲情往事,也適時發揮積極價值,面對未來,連勝文說路還很長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中國國民黨這次黨員投票,(投票率)只有4成多,我認為這也產生一個警訊,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更加爭取我們黨內的團結。」

當然感謝名單中不能忘記的,還有蔡正元,對手變打手,初選前最後48小時,他宣布棄遠支持連勝文,還幫忙痛批丁守中過河拆橋,關鍵時刻,就是這一招一式的出擊,最終讓連勝文贏得初選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謝謝大家。」幕僚:「連勝文當選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794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