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人愛賭 皇室婚禮賭盤千奇百怪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5 13:55

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婚禮,讓全英國上下都動了起來,都希望能搭上順風車,掌握這次的商機,博弈公司也開出了許多奇怪的賭盤讓人下注,包括威廉在婚禮時會親凱特什麼地方?哈利王子拿戒指會不會掉?甚至連菲利普親王會不會打瞌睡都能賭,英國人愛賭的程度,一點都不輸我們。

威廉和凱特有如童話般的皇家婚禮,下星期五將在這裡,倫敦西敏寺舉行,婚禮帶來的龐大的商機,讓英國人躍躍欲試,連博弈公司也大發利市,為賭性堅強的英國人,開出了一堆奇怪的賭盤。博弈公司專家:「親嘴最熱門是5賠1,有20%機會親臉頰,1賠4,親手1賠20,這不太可能。」

連高齡90歲的菲利普親王,都不放過。博弈公司專家:「菲利普親王在婚禮,任何時刻打瞌睡,原本1賠40錢很多,現在變成1賠8。」

其實1賠8還是很高的賠率,這個應該可以下,另外凱特會不會簽婚前協議書,1賠9,拿戒指的哈利王子屆時會不會手軟,讓戒指掉下來,是1賠23,因為他是飛行員,手應該很穩。

倫敦已經開始準備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,而觀光客對於有機會看到皇家婚禮,也很興奮。美國遊客:「我覺得當皇家婚禮進行時,在這裡一定很刺激,大概30年沒發生了吧,我想一定很具歷史意義。」

婚禮當天,許多英國人預期倫敦一定非常混亂,又不方便,乾脆趁著假期逃到國外圖個清靜,反正王子的婚禮,全世界都會轉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76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