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播婚變 控前夫騙婚求償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三立主播林毓芝,2年多前嫁給牙醫老公洪斌凱,後來林毓芝發現,婚後,先生不但繼續和前女友連絡,甚至兩人還有親蜜簡訊,因此控告對方騙婚,求償220萬;而洪斌凱後來也要求解除婚約,但要林毓芝返還包括聘金、鑽戒在內,總價值325萬的聘禮,不過法官最後是判兩人不用賠也不用還,不過雙方還可以繼續上訴。

前主播林毓芝:「他的作品兼具古典跟創新。」

主播台上的「漂亮寶貝」林毓芝,淡出電視圈2年,卻因為婚姻觸礁,再度成為話題,5年前,她和牙醫師洪斌凱陷入熱戀,甜蜜感情羨煞不少人。

當時林毓芝還曾經在透露「感覺對了,閃電結婚也沒關係」,1年後,她在朋友的祝福下,和洪斌凱步入禮堂,不過遲遲都沒有去戶政事務所登記。

前主播林毓芝父親:「洪爸爸有問說,為什麼還沒有登記,洪媽媽也問,我就告訴毓芝說,找一天,找一日去登記,林毓芝說,是洪斌凱不登記,她已經跟洪斌凱講過,洪斌凱不登記,然後洪斌凱自己就當眾講說,好好好,改天去登記!」

沒想到新婚一年就風雲變色,林毓芝發現洪斌凱的通聯紀錄,和前女友密切簡訊往來,內容毫不避諱「我瞞著妳結婚,是希望婚後還能跟妳在一起」,劈腿戀情曝光。

2個月後,林毓芝離職出國,洪斌凱以「找不到人」為理由,在當年底訴請解除婚約,並且要求林毓芝返還包括36萬聘金、價值65萬鑽戒,還有鑽錶、黃金,以及百萬名車,加一加總共325萬的聘禮。

前主播林毓芝父親:「(車子)80幾萬,是我們家付的,對不對,36萬聘金,我們付了50幾萬的囍宴,我們發給他的勞力士錶跟黃金,我們也沒跟他要回來啊!我們付出的也不少。」

林毓芝握有通聯紀錄,反過來控告洪斌凱騙婚,請求精神賠償220萬,兩人感情走到這裡,正式決裂,但法官認為,雙方都沒辦法證明,自己的主張,因此裁定兩人不用賠也不用還。

洪斌凱的家人低調回應,官司還在進行,就交給司法處理,女主播和牙醫師的變調戀情,戰火將持續延燒。

◎翻攝翻攝自YouTube、無名小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15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