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螢火蟲吃晚餐!4月賞螢 業者搶商機

記者 藍于洺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8:34

進入了4月,又到了賞螢火蟲的季節,去年全台的賞螢人數高達150萬人,讓人看到龐大的商機,現在有業者,推出以螢火蟲為主題,規劃出賞螢套房,晚上從窗戶就可以看到螢火蟲,要招攬遊客上門,搶搭這波賞螢風潮。

一點一點,閃閃發亮,進入炎熱4月,也代表著春夏螢火蟲的旺季就要來了,業者搶商機,除了親子生態導覽,還推出與「螢火蟲晚餐」來招攬顧客,還有人遠從香港慕名而來。

餐廳公關經理蕭莉莉:「其實在平日,很多的香港團特別組團,來看我們的螢火蟲。」

搭配森林景色,業者規劃出賞螢套房,晚上關燈打開窗,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螢火蟲。餐廳公關經理蕭莉莉:「住房的話,其實我們大概都有6成到7成的住房率,大概提升了1成左右。」

到底螢火蟲的商機有多大?根據調查,去年一整年,全台各地景點的賞螢人潮,一共有150萬人次,創造出來的商機,高達5億4千多萬。

要看螢火蟲,全台都可以,除了陽明山之外,還有新北的三峽、烏來,往南走一點,桃園的復興、新竹內灣、苗栗泰安、台中東勢和知名景點日月潭,以及嘉義阿里山,螢火蟲的蹤跡一樣少不了。

復育螢火蟲的學校校長李慧美:「螢火蟲的生態,也吸引很多外地的遊客,來看我們學校、來看螢火蟲,也創造了在地很多商機。」

從4月中到5月下旬,是最好的賞螢時機,短短一個多月,業者看準商機,要趁著這波「螢火」風潮大賺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螢火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72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