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每3小時吃240克」 美婦甩百公斤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胖弟胖妹把減肥當成畢生使命,任何方法都想嘗試,美國就有一名婦女2年內就從173公斤減到68公斤,足足甩了肥油105公斤,靠的就是不喝含糖飲料,正餐照吃,而且每3小時就吃大約240公克食物,吃這麼多真能瘦嗎?醫生建議少量多餐減肥法也是方法之一,但得多挑選高纖,熱量密度低的食物才可行。

減肥民眾Anita Mills:「我覺得非常神奇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我自己這麼苗條,這是我。」

別說當事人Mills自己超訝異,影片中,時尚節目主持人、現場觀眾各個更是不敢相信,眼前這位68公斤身材纖細的女生,2年前是這樣,173公斤。減肥民眾Anita Mills:「這是我的醫生給我的建議,這些事情我都得要去執行,每3小時要吃8盎司(240克)的食物。」

成功甩肉105公斤,Mills上節目,說了4法則,秘訣一,每3小時就吃大約240公克的食物,拒絕含糖飲料,正餐還是照吃,還有不告訴別人自己正在減肥,別以為只有這樣,一星期還外出走路5天,也常跟錄影帶跳有氧。

但記者如法炮製,買了水餃加起司餅乾,240公克,熱量就有839卡,另外一種選擇,葡萄土司搭配小麥餅乾,重量也有240公克,熱量更多,逼近1千卡,每3小時都這樣吃,熱量不就破表?肥胖研究學會理事蕭敦仁:「這當然牽扯到你這餐吃什麼樣的食物,假如一天240卡(3小時)算起來,假如熱量不是太高的話,一天可能只有吃1400、1500卡。」

方法還值得討論,醫生建議240公克食物,還是得挑選高纖或熱量密度低,否則還沒減肥成功,反倒肥油全上身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354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