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紀乒乓對決 傳奇選手戰機械手臂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0:28

機器手臂對上乒乓球傳奇選手,人類跟機器的比拚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原來這是德國的機械品牌,為了要在上海設立工廠造勢,所拍攝的廣告,利用乒乓球的速度感,展現機械手臂靈活運作,希望能在亞洲市場闖出一席之地。

這是一場世紀對決,人類跟機器的終極比賽,由乒乓界傳奇蒂莫波爾,對上號稱全世界速度最快的機械手臂,波爾不論正拍、反拍,庫卡全都輕鬆接招,波爾疲於奔命,不斷飛身救球。

這場大戰一開打,馬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雖然最後是由蒂莫波爾取得勝利,但是機器靈活的動作,就連蒂莫波爾感到也驚奇。

德國桌球好手蒂莫波爾:「我很驚訝它的速度,非常的精確,那些動作像是它們是真的一樣,它就像是真的桌球機器人一樣。」

會這樣大費周章,為的就是要幫庫卡機器人前進中國大陸造勢,德國的機器手臂即將在上海建立生產線。庫卡機器人中國執行長孔冰:「我們考慮到乒乓球運動這項運動,它整體上要求的是靈巧、要有力量,另外一個更重要的是,它的精度、它的精確性。」

廣告旁白:「在處理任務時,尤其是挑揀並且放置的任務時,庫卡機械手臂能發揮最大的力量。」

就是看準大陸市場商機大,利用當地民眾最熟悉的乒乓球運動製造話題,德國機械手臂不只是靠精密的技術還有表現,也要利用話題,讓這個2011年才推出的機械手臂,在中國大陸站穩腳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10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