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裙新制服 日廉航遭批物化女性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6:23

日本廉價航空「天馬航空」,為慶祝新航線與新機型投入,讓空姐穿著膝上15公分超短迷你裙制服,但新制服卻對空姐的工作造成困擾,甚至是遭到乘客性騷擾,其實近來不少航空公司,把腦筋動到空姐制服上,也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。

深藍色連身裙,亮黃色小領巾,日本廉價航空「天馬航空」,為了慶祝新航線開啟,推出一日限定款超短制服。

穿著宣傳制服的空姐們出場了,空姐們的長腿一字排開,雖然成功帶來話題,但這膝上15公分的新制服,卻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。記者:「空姐們工作有不便嗎?」乘客:「還滿正常的啊,我覺得很好啊,拜託以後都這樣穿。」

男乘客眉開眼笑,認為空姐們對迷你裙適應的不錯,但日本電視台記者實際搭機觀察,發現短裙對空姐根本是一種不便。電視台記者:「空姐伸手開關置物箱時,每次都要空出一隻手押著裙子,放完行李後,她們會拉一下裙子,把裙擺往下拉。」

大多數空姐在服務時,都意識到自己的裙子太短,如果機上出現突發狀況,空姐行動可能會受到影響,日本空服員聯合會也抗議,這種打扮只會更常遭到乘客性騷擾,引起不必要的紛爭。

除了天馬航空,北韓唯一一家航空公司「高麗航空」,從老氣大紅色西裝,變成合身深藍色套裝,連裙子長度也改到膝蓋以上。澳洲航空的新制服,也因為太過貼身不好工作,遭到空姐抱怨,天空市場競爭激烈,航空公司也腦筋動在空姐的制服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價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65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