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續復甦 專家:金價恐下探1250美元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7

烏克蘭和俄羅斯關係持續緊張,加上美國聯準會上半年對於QE退場以及升息等,只有消息,尚未加快腳步,資金流入黃金避險,今年以來已經漲了超過9.7%,這兩個禮拜,漲幅更是超過3%,但專家分析,這波只是短線反彈,美國經濟接下來持續復甦下,美元走強,黃金將會回檔下跌,預計第三季就有機會下探1250美元!

國際金價4月以來,連續兩週收紅,4/1、1280美元,4/11來到1319美元,兩週漲幅超過3%,14日金價也持續上揚,市場分析,是受到美國公告3月非農就業人數低於預期,加上烏克蘭地緣政治緊張,資金又回流黃金避險。

財經投資專家黃世聰:「短期之內因為戰爭因素,跟印度的需求即將來到,所以它還是可以持續維持高檔,但如果慢慢進入到年中年底之後,它這個回檔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,中長線上要看美國聯準會的動作,它可能回檔的壓力會越來越深。」

雖然金價今年以來,漲幅逾9.7%,但這波反彈,市場分析,主要來自短線資金面,需求面其實不大,加上美國經濟持續復甦下,QE緩步退場、升息預告等,都會帶動美元走強,黃金未來將恢復下跌走勢。

財經投資專家黃世聰:「我認為說逼近1400美元,可能會是一個中長線的壓力所在,如果你在逼近那附近,不妨以1350到1400美元,做為一個高點的判斷,如果有回到1200美元,是可以佈局,今年這樣的區間是可以操作。」

不論國內分析師還是外資報告,都說金價即將看回,投資人短線投資,小心追高,可以開始找賣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