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光纜車奪命!車廂墜落 釀1死4傷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6:34

大陸江西一處旅遊景區,昨天發生驚人的事故,當地的觀光纜車,昨天上午在運行過程中,突然有一節車廂墜落,其中一名遊客被甩出車廂外,當場死亡,另外4人受傷,這起事件更造成纜車停止運行5個小時,將近2百名遊客被困在高空中,嚇破了膽。

本來應該是飽覽山林風光的纜車之旅,瞬間成為惡夢,被困在高空中5個小時的遊客,在獲救後都還餘悸猶存。受困旅客:「頭暈發軟,我是慕名而來,沒想到碰到這種事,真的魂都嚇掉了,我再也不敢坐纜車了,那幾個女的走路都走不動了。」

意外發生在12日上午10點多,這座江西井岡山景區的纜車,在運行過程中,其中一節車廂突然墜落,劇烈的撞擊,造成裡面一名遊客,被甩出車外死亡,事發後纜車緊急停駛,直到下午4點多,確認安全無虞後,才得以讓還在高空中的遊客,逐一脫困。

大陸井岡山市委書記龍波舟:「為了確保安全,按照每秒0.5米的速度,就是一個半小時左右,滯留在轎廂中的乘客,可以全部返回地面。」

觀光纜車摔死遊客,這起重大的事故,也讓大陸旅遊景區的安全問題,再次成為當地媒體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426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