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犀利人妻」風潮 台語劇人妻也犀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5 19:16

「犀利人妻」已經下檔,但是現在有網友發現,台語劇「夜市人生」也出現大老婆對決小三的場景,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,離婚後去當汽車銷售員,夜市人生裡的玉華,則是老公外遇後,從家庭主婦變成賣房子的,不過電視台表示沒有抄襲,只是故事發展有點類似,同樣被網友點名劇情很像的,還有韓劇「妻子的誘惑」跟台語劇「天下父母心」。

「犀利人妻」裡,大老婆罵小三的模樣,粉絲一定記憶猶新,現在「大老婆發飆」橋段,有台語版。「夜市人生」片段:「妳只不過是個地下黑市山寨版夫人,賴玉華,妳別太過分。」

「夜市人生」裡的高宇蓁演小三,搶戲裡葉歡的老公李興文,對決場景,被網友封為台語版「犀利人妻」。巧的是,兩部戲劇還真的有幾分相似,慘遭先生背叛的玉華,跟謝安真一樣,展開大老婆反攻計畫,都想變職場女強人。「犀利人妻」片段:「先生你好,喜歡哪款車,要不要我幫你。」

「夜市人生」片段:「能不能要別的同事幫他們服務,我想一個人練習練習。」

謝安真變堅強,成了汽車銷售員,玉華從家庭主婦,變成房屋銷售員。不過電視台表示,絕對沒有抄襲,只是搭上人大老婆不要怕的熱潮,收視率最高8.39,平時3點多,加入小三劇情,收視率提高到5.73。

類似大老婆變強悍的橋段,還有韓劇妻子的誘惑,老公被姊妹淘搶走,還被推下海,大老婆最後奇蹟復活,改名回到兩人身邊展開復仇,台語劇也有翻版,韓瑜落海又生還,跟妻子的誘惑大老婆遭遇,超級相似,只能說現在戲劇中,婚姻失意的大老婆,苦旦形象已經不流行,越堅強,觀眾越愛看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3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