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北市長初選 連、丁、蔡政見會火藥濃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2 23:41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,週日開始進行電話民調,週六先辦4場初選政見會,沒想到原本相敬如賓的幾位參選人連勝文、蔡正元、丁守中捉對廝殺,除了拿出自己的優點爭取支持之外,也猛批對方缺點,讓整場政見發表會,聞得到濃濃火藥味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政見會,一天連辦4場,主要參選人通通到齊,檯面上相敬如賓,但輪到發言時誰也不讓誰。蔡正元VS.丁守中:「服貿都沒看丁守中站出來,你胡扯,國會監督聯盟誰發起的,是陳水扁的老婆吳淑珍發起的,拒絕評鑑,我也恭喜丁守中拿到第一名,公督聯盟頒給你的,很多獎都頒給我。」

蔡正元、丁守中你來我往,可以拿出來的功績當然也不能少。台北市長參選人蔡正元:「我真的很忙,光那個張安薇,就讓我忙了幾個日子,你想想看,日夜不睡覺,我跟各位講,我穿著防彈背心跑到小島,當著綁匪講說,來。」

蔡正元說自己使命必達,而連勝文則搭上跟熱門的服貿議題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不可能只靠大陸,這樣你把台北市做小,我們要向全世界來做推廣。」

政見各自表述,但走下講台後,連勝文支持者當著丁守中的面,高喊力挺連勝文,好尷尬。連勝文支持者:「連勝文、當選!」

初選戰開打,已經聞到濃濃火藥味,初選戰況激烈,這1、2天就要進行電話民調,比重更佔到7成,最後究竟鹿死誰手?最快19日黨員投票見分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2

0.1843

0.3825